日照市不动产中心“易登‘计’论坛”开讲

2021-04-13 17:11:06 来源: 日照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 作者: 安祺

  4月12日下午,日照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易登‘计’论坛”第一期开讲,本期论坛采用头脑风暴形式进行,各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业务骨干共20余人参加。本期易登“计”论坛,是中心继务虚会之后召开的又一次理论和实践碰撞融合的会议,旨在梳理不动产登记交易改革之后的工作情况,确定下一步发展的思路和目标。

  开讲之前,首先分享研讨了上海、深圳、广州等城市在营商环境建设和不动产登记创新方面的经验、做法。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和中心分管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采用思维导图、PPT等方式畅述了未来不动产交易登记发展的思路和蓝图。

  大家一致认为在论坛上碰撞出了新观点、交流出新火花、学习到新知识,中心发展的思路更加明确。

  论坛活动最后,中心主要负责人提出要求。

  一是易登“计”论坛开展常态化,论坛旨在打造一个交流创新思想、分享工作经验、展现个人水平、提升能力素质的重要平台。要将论坛活动开展与“三登计划”相融合,采用“请进来、走出去”“师带徒”等方式提升干部职工的业务技能,助力不动产登记事业跨越发展。

  二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习惯、一种事业根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

  三是要不断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争做业务“多面手”。要把营商环境考核与日常工作开展相融合,注重在日常下功夫,推行标准化工作,把服务理念体现到日常工作中,切实做到服务岗位更有效,服务部门更有力,服务企业更有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