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颐和家园金日全线封顶

2020-11-04 17:15: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荣坤福 路镓宁 见习记者 刘泓君 日照报道

  2020年11月4日,一直受聚焦和追捧的高新颐和家园项目,终于迎来了喜封金顶的日子。细节见证品质,精工确保质量,从最初的钢筋混凝土打造地基,到如今建筑的封顶,每一个角落都闪烁着筑造者的汗水,每一处细节都流露着高新颐和家园的匠心。

  上午10点18分,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成,高新颐和家园6#楼、8#楼、9#楼、11#楼正式封顶,自此,高新颐和家园,主体结构全线封顶,项目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

  高新颐和家园项目,是高新发展集团旗下华恒房产倾力之作,自面市以来,项目受到客户的认可和支持,首期开盘即热销,现在,更优质的产品火速加推,冠誉而来。对每个建筑细节严格把控,对施工环节极致斟酌、步步精工,以先进的工程技术及标准化作业,实现建筑质量与速度的齐头并进,以匠心打造一座幸福家园。

  高新崛起,未来所向,近年高新区城市建设飞速发展,区域价值不断凸显,高新颐和家园择址高新区核芯,坐拥城市稀贵地脉,叠加城市多项配套红利,繁华已至一城所向。

  北侧近8万㎡高新公园相伴,南侧潍坊路居住区公园规划将启,双园环伺,开启富氧生活,园内两大景轴、十大景园,与建筑自然围合成静谧生活住区,是自然风光,更是健康时光。

  高新区人气红盘,建面约103-142㎡双阳台美宅,宽境洋房,瞰景高层;臻席有限,全城竞藏。

  项目地址:潍坊路与兖州路交会处

  详询:0633-7718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汪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