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咖啡 一个特别的咖啡梦工厂

2020-11-03 09:48:59 来源: 安泰实业集团 作者:

  上水咖啡

  是什么让它如此特别?

  要做就做到最好

  即便在独立精品咖啡店盛行的现在,上水咖啡也是如此独树一帜。第一眼看到上水咖啡,就会被它极具美式复古风格的玫瑰金色金属管道所吸引。这里常常聚着几位非常时尚的青年,一边喝咖啡一边随性聊天。

  从整体装修风格到日常摆设细节,处处透露着用心。再喝上一杯Dirty,这大概就是完美的一天了吧。

0bdf8591821ff6958a0c58bbf08b0e4c.jpg

  上水咖啡从来不只是咖啡店

  很多人对咖啡店的第一印象是几个朋友坐在一起,喝着带有拉花的咖啡,一番谈天说地。

  上水咖啡旨在传播咖啡文化,摒弃对身体有害的速溶咖啡,将真正品质好的咖啡融于生活。

  上水咖啡使用的设备均为国外进口,如咖啡机界中的劳斯莱斯LaMarzocco、黑鹰Mythos One磨豆机、德国魔王迈赫迪Ek43等。拥有独立烘培系统,咖啡豆由自己烘焙而成,满足咖啡狂热爱好者对口感与性价比的要求。这里还可以看到,一颗颗咖啡生豆经过天花板的“交响管”落入储豆仓,经过艺术化的冲煮过程,直至成为杯中饮品的全过程。

  艺术的碰撞

  上水咖啡第一批顾客大多来自探店打卡。

  大家在这里拍照、喝咖啡、文化交流,甚至无数网友就此“奔现”。当然也有参与活动时无意走进了解的,从此被咖啡种了草。

  很多小众文化圈子都有自己的交流平台,虽然看似不如现在的朋友圈或微博那样开放、便利,但一定的准入门槛、相对独立的交流空间,保证了用户的忠诚度和纯粹性。上水咖啡非常欢迎小众文化圈子在此聚会,在交流的同时大家进行不同文化的碰撞,激发更多灵感,这是上水咖啡提供的文化融合的场所。

  这些艺术爱好者相互交流,在日照终于有了自己的活动场所。大家在这里畅聊、开音乐Party,“把我们热爱的生活方式具像化”。

  上水不仅只有咖啡

  现在,COFFEE & BAR 的店不断涌现,但上水咖啡始终坚持自我发展的风格和道路——只把精品带给顾客。

  团队的信念就是“呈现最好的东西”

  “想提供更多美好的事物让大众接受和了解”

  上水咖啡不仅有独立品牌的咖啡豆,还有各式各样的上水茶。

  上水,有茶就有了美的氛围,有茶,就有了慢的理由。

  时光落在一杯茶里,焦躁得到治愈,疲惫得到安放。友情落在一杯茶里,孤独得到治愈,忧愁得到安放。在上水,你可以端起一杯茶,看着屋外的小鸟,闻着近旁的花香,和朋友说几句家常话,或者只是一个人,安静地品茶,左手是书,右手是茶,留住春的明媚,留住秋的翩飞。将心打造成一曲琴弦,安放自己的淡泊浅醉。

  从不拘一格的创意之作,到一见钟情的心头所爱。在这里,可以买到各种各样的咖啡器具,让顾客在家中也能创作出自己风格的特调饮品。

  无论是追求惬意享受,还是探究前沿技艺,这里都可以找到向导。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汪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