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洪凝街道中心小学:五莲县“壹基金”儿童平安小课堂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0-11-02 17:21:44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慧 通讯员 高洁 日照报道
  10月30日,五莲县“壹基金”儿童平安小课堂启动仪式在洪凝街道中心小学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儿童防灾减灾安全意识,强化未成年人在灾害面前临危不惧、临危不乱的能力,正确有效的保护自己,实现安全健康成长,共筑幸福平安童年。
  本次活动共有六项议程:一是少先队为与会嘉宾敬献红领巾;二是团县委为大家介绍“壹基金”儿童平安小课堂项目;三是五征集团为“壹基金”儿童平安小课堂捐赠项目资金;四是县应急管理局蓝志勇同志为项目学校赠送平安课堂物资;五是洪凝小学代表项目学校致答谢词;六是原政协党组副书记、顾问,五莲县关工委副主任丁彩芹同志讲话。
  生命是十分美好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为了自己的安全,为了家庭的幸福,为了民族未来的嘱托,希望同学们能做到勤学苦练,自觉增强安全防护意识,认真学习安全逃生技能,努力提高自护自救能力;身体力行,主动把在学校掌握的自护自救常识传递给自己的亲人和朋友们,并宣传动员身边的每一个人,共同维护生命尊严;在灾害突发时,要临危不惧、处变不惊、积极应对。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努力成长为能够保护自己的“小超人”!
  孩子们健康平安的成长是每个家庭、每所学校每个社会共同关注的目标。让我们携手一道共同建设“儿童平安小课堂”,撑起一片和谐安全的蓝天,让孩子们飞的更高、更稳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