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日照科技体育节开赛 31支代表队激烈角逐

2020-10-30 09:4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汪正 王耀辉 见习记者 刘冈 日照报道

  为全面提升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不断丰富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内容与形式,爱情芳华里杯”第一届日照科技体育节暨2020第四届山东省青少年创客大赛总决赛比赛在日照市科技馆盛大开幕,此次科技体育节吸引了全市31个代表队,近千名教练、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模型运动作为一项深受广大市民朋友喜爱的科技体育项目,凸现了智慧之美、创新之美,充分展现了体育的魅力,据了解,本届科技体育节包含航空模型、航海模型、建筑模型、无线电测向、定向越野共5个大项21个小项。

  本次活动将赛场由学校、田径场引入到公共场所,对于促进日照市科技体育的普及发展,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充分展现“活力之城、运动之城、健康之城”的风采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本次科技体育节由山东电子学会、日照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教育局、日照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日照市体育赛事管理服务中心、日照市科技馆、东港区教育体育局、大众网日照、日照市东港区爱之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山东省航空运动协会、山东省航海运动协会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奉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