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集团再登“2020山东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排名第48位

2020-10-22 09:05: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20日下午,全省领军名营企业座谈会暨山东省“十强”产业民营企业10强榜单、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济南召开。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中,日照兴业集团再次登榜,位列第48位,比2019年度提升了13位,彰显了企业实力。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山东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省工商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税务局、省市场监管局共同开展2020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申报发布活动。

  2019年,日照兴业集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践行“靠上、拼上、豁上,真干、实干、会干”的十二字方针,以高质量发展为抓手,不断夯实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实现营业收入256.22亿元,缴纳税收过7亿元,新增就业6000余名,间接带动农民工就业1.1万余名。同时,在以商招商、四新业务、平台经济、总部经济上下大力气,招引38家企业落户日照,新增楼宇经济纳税1.7亿元,有力地带动了我市城市经济、服务业经济和总部经济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荣坤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