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悠然居“帽”美如花创艺手作活动来袭

2020-07-26 22:28:0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欣睿 日照报道

  暖风晴阳,夏日慕城。25日上午,安泰悠然居创艺时光,“帽”美如花创艺手作活动来袭。

  安泰悠然居为到访客户准备了遮阳帽和环保购物袋,置业者们在置业顾问的指导下亲手创作,纷纷展开了奇思妙想,畅享手工的生动乐趣,绘出专属于自己的环保袋。为自己或者亲朋好友绘上一份美好,收获一份感动。

  营销中心的沙盘区、洽谈区熙熙攘攘,咨询声和讨论声此起彼伏,置业顾问耐心的为每一位置业者悉心解答,讲解项目整体规划、配套,以及产品上的亮点。

  安泰·悠然居项目位于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路与贵阳路交会处,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6万㎡,容积率1.5,总建筑面积约11万㎡,设计总居住户数近700户,主要建设新亚洲风格的多层花园电梯洋房、小高层住宅,共由13栋洋房、1栋小高层、3栋高层、2栋沿街商铺、1栋幼儿园组成,项目北邻日照主城区商圈,东邻兰州路景观公园。低密度洋房,开启品质城市新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