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中国桨板联赛(日照站)今日开赛

2020-07-24 00:00: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欣睿 日照报道

  24日上午,2020年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桨板比赛暨中国桨板联赛(日照站)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小镇开赛。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中国皮划艇协会执行主任万红军,山东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吴俐知,市政协副主席董全宏,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调查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兴华,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宋莹,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重大赛事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葛新,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李鑫。开赛仪式由市体育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刘家坤主持。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调查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兴华同志、中国皮划艇协会执行主任万红军同志分别致辞。

  据了解,此次赛事由中国皮划艇协会、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此次赛事设公开组、大师组、男女混合团体趣味赛3个项目17个组别。赛事设置了15万奖金,吸引了150余名国内桨板高手前来参赛。比赛时间为7月24日上午-7月25日上午。一流参赛选手汇聚在国内一流的场地上,正在进行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日照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小镇是全国唯一的水上运动特色小镇,位于万平口区域,核心区总面积4平方公里。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体育总局的部署和要求,日照市结合创建活力之城、运动之城、健康之城和打造世界知名海滨体育城市的定位,做足水文章,发展体育+,产城融合,培育产业核心,提升服务品质,积极探索体育小镇复合发展新模式,丰富“水上运动之都”内涵,让体育更好地服务全民健身和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