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用泡茶水,好水泡好茶,莲山龙潭走进火车站广场邀您共品

2020-07-29 09:16: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慧 日照报道

  7月28日晚,“精致城市建设,让生活更美好”带着这个初衷,大众家庭艺术节第四站走进日照火车站广场。居民齐聚活动现场,感受这特殊的文化盛宴。

  “这次活动非常好,特别感谢这次活动。”社区居民告诉记者,通过这次活动,拉近了相互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增加了业主之间的感情。

  莲山龙潭山泉水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单位,已经跟随活动走过了3个社区,今晚一如既往的带着丰厚的礼品,来到火车站广场,为了面对面的让市民品尝一下真正的好水,更为了向广大居民传递如何鉴别好水。

  日照乃北方绿茶之乡,每天喝绿茶成为日照人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好茶必须好水冲泡,莲山龙潭泡茶水取自国家4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好山出好水,好水泡好茶!”莲山龙潭山泉水总经理刘树国告诉现场前来品尝的市民,“今天晚上免费提供的泡茶水,是专门为咱们日照绿茶研制的,专用泡茶水更柔和,所以跑出来的绿茶会更香,味更纯。”

  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社区、邻居搭建沟通的桥梁,创造邻里间新的话题,营造和谐、友爱、互助的社区邻里关系,在日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征程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更多的居民朋友参与到活动中来,用微笑和问候拉近彼此间的距离,用真情和友爱传递城市文明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