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盛夏 活力万达 日照万达首届彩虹跑热辣开跑

2020-07-25 12:20: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慧 日照报道

25日上午,几千名名市民相约在日照万达广场共同感受日照万达首届彩虹跑所带来的朝气与活力。

活动现场,很多参与者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参加活动,穿上活动主题T恤,贴上号码牌,领取运动背包,准备就绪。签到处一侧的手绘墙上,市民争相把涂满五彩缤纷颜料的手掌,跳跃起来将手印印在手绘墙的最高处。

随后,现场参与者在日照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尊巴教练的带领下,开始做起了热身运动。

830分,伴随着发令枪的响声,身着T恤的跑者们从起点出发,浩浩荡荡的跑团成为路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大家一起用快乐奔跑的方式以律动的青春、不熄的热情、拼搏的精神、蓬勃的朝气致敬青春。

本次活动前期招募评选的运动达人/家庭也在本次活动中领取了专属礼物。此外,活动现场,万达广场还为现场参与者准备了精细的礼品以及优惠活动,各种好玩的项目,让市民过足了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日照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