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翻蜀江正式开业,邀您共鉴舌尖上的美食

2020-05-13 09:02:53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月10日讯记者 马慧都说纸包不住火但是纸却能包住鱼神龙翻蜀江纸包鱼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营业后,于5月10日正式开业综艺满天星人气歌手--王子、日照网红--小白丁、日照人气魔术师--开心等现场助阵更有超值福利赠送给广大消费者。

记者到,为保证就餐者的安全,神龙翻蜀江依然确保餐位间隔在1米以上,且不接待多人聚餐,门店实际开放餐位仅有一半或更少。而且开业现场推出纸包鱼、纸包虾、纸包牛蛙吃1份送1份活动,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现场就餐者也出现了排队现场。服务人员说:“在等位的过程中,大家可以先去逛逛万达,快轮到的时候我们会提前打电话来联系的,这样可以节省大家的时间”,这种行为确实让等位这种比较枯燥的事情变得有爱许多。“即使在这等位,我们也不感觉枯燥,上周过来吃过一次,今天母亲节带着老妈过来尝尝,纸包鱼的口味确实纯正!”一名正在等位的消费者告诉记者。

神龙翻蜀江负责人告诉记者:“香辣烤鱼一向是最受欢迎的口味,色泽红亮的辣锅辣中带香,但是只辣口不辣心,是嗜辣新手的最佳选择。肉质嫩滑紧实 ,越吃越开胃,越是停不下来。每锅纸包鱼的配菜都特别丰富,不仅自带原始滋味,还烘托了鱼肉的鲜美。

火遍重庆的纸包鱼,颜值与口味并存,美味香嫩,吃一口就沦陷。所用的鱼全部都是选择鱼龄1214个月的清江鱼,每条都2.3斤~2.5斤,活鱼先杀,肉厚刺少,肉质嫩滑紧实,不管和哪种口味都能组成最佳CP!每条上桌的鱼都要经过12分30秒的腌制肉质细嫩,刺儿少,含丰富的胶原蛋白,低脂肪、高蛋白。鱼会先用纸包好端上来,一上桌就听到“咕噜咕噜”响,隔着纸还能看见里面的汤汁儿翻滚,还没吃就很期待。美味的清江鱼经过“纸包鱼”这种特殊的烹饪方式,更好的锁住鱼肉中的营养,鲜美的汤汁也逐渐渗透进鱼肉当中,提升了整个味蕾的感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