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孟镇中心卫生院开展碘缺乏、克山病防治知识宣传义诊活动

2020-05-12 16:00: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许宁 郑世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12日讯见习记者 许宁 通讯员 郑世杰5月7日,许孟镇中心卫生院蒲公英志愿服务小组开展了碘缺乏病防治宣传义诊活动。结合本地条件,利用集市等大型场所进行宣传活动,广泛深入宣传防治碘缺乏病、克山病等地方病的知识和预防重要性。

测量血压

  此次活动,许孟镇中心卫生院蒲公英志愿服务小组到院西大集,通过设置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单、张贴横幅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碘缺乏病以及克山病的危害、预防知识,及鉴别加碘盐和非加碘盐的方法国家和地方的防治政策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为实现消除碘缺乏病及克山病的目标奠定基础。

碘缺乏、克山病防治知识宣传义诊

  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12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及心肺听诊70余人。我们的宗旨是让防治知识进到每位群众心中,切实做到宣传教育的实效性,使防治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加强群众对防治碘缺乏病及克山病等地方病的认知度,提高自我预防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