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旧黄金免费换新款,中国黄金日照百货大楼店华丽开业!

2020-07-18 17:13: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慧

开业呈喜,无边盛夏融融乐举业有方,不尽财源滚滚来18日上午,中国黄金日照百货大楼店内嘉宾云集,共襄盛典。来自厂家的诸位领导、日照主流媒体以及众多客户齐聚一堂,共同祝贺中国黄金日照百货大楼店华丽开业。

精彩的水鼓舞表演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日照日百商业有限公司日照店总经理张总、周堂福珠宝公司日照区总经理孙玉铸分别作了精彩致词,在铿锵有力的致词背后,蕴藏的是对整个中国黄金的高瞻远瞩和运筹帷幄。

日照日百商业有限公司日照店总经理张总致词

周堂福珠宝公司日照区总经理孙玉铸致词

孙玉铸在致词中说到:在中国黄金发展多年的历史中,这个品牌的魅力始终闪耀。其高品质的工作标准和服务品质乃至优秀企业公民的理念,广大消费者都将在日照百货大楼店一一体验。也希望未来,我们能够与喜爱中国黄金品牌的朋友一道,共同感受中国黄金的产品魅力及文化底蕴”  

激情澎湃的舞狮表演,吸引了在场嘉宾的目光,霸气外漏!带来的是听觉和视觉的双重体验,传达的是对未来的展望。随着现场礼炮雷鸣,音乐奏响,领导剪彩,带着来自四面八方的祝福中国黄金日照百货大楼店正式开业。各位领导也用手中的金中国黄金日照日照百货大楼店铺出了一条辉煌的蓬勃发展之路,同时也祝福它“生意兴隆,红红火火”。

日照日百商业有限公司日照店总经理张总、周堂福珠宝公司总经理朱德利共同为祥狮点睛,寓意祥狮送福瑞,销量节节高。

领导剪彩 中国黄金日照百货大楼店正式开业

领导及嘉宾合影留念,预示着中国黄金日照百货大楼店将会立足新的起点,迈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辉煌

活动现场

  记者了解到,开业活动现场推出标价黄金满1000元送300K金/彩宝、钻石K金彩宝满1000元送400标价类黄金/K金/彩宝、全市旧黄金免费换新款活动(0工费、0折旧、0损耗、0添金)等钜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