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玫瑰 演绎风采 玫瑰联盟《十大金牌讲师》评选活动圆满举行

2020-11-25 17:19: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慧 日照报道

  玫瑰联盟《十大金牌讲师》

  评委为“最具潜力奖”获得者颁奖

  11月24日下午,日照市玫瑰联盟《十大金牌讲师》评选活动在海估大酒店举行。山东省合唱协会副主席、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张健平,日照市文联副主席金立泉,日照阳光嘉禾艺术教育总校长焦阳,山东燕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日照玫瑰联盟主席王倩等9位嘉宾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北大金秋控股集团日照公司总经理、品格教育集团总经理、日照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郭怡介绍获得规则及评分标准。

  相丽红--《如何守住财富》

  梁菲菲--《播一颗幸福的种子》

  高红--《只要有目标,就没有实现不了的梦想》

  丁庆新--《情绪脚本分析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

  何敬燕--《爱》

  王明娟--《商务礼仪》

  王艳华--《发言技巧》

  韩韩--《高级彩妆》

  徐东霞--《专业成就未来,诚信铸就辉煌》

  朱友秀--《让学习更科学》

  王丽新--《易经》智慧对人生的启迪

  焦春玲--《奢侈品—引领时尚生活》

  玫瑰联盟的12位会员分别登台演讲,她们个个精神饱满,感情真挚,以自身专业为导向,通过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将职业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精彩绝伦。通过各自的人生阅历,从不同视角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感悟,集中反映了他们的创业、发展、经营、生活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展示了玫瑰姐妹们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多层次、多角度,以小见大呈现出她们成长、奋进的感人故事,从观众阵阵的掌声中可以看到,这不仅是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也是一次传递正能量、分享爱心的盛会!

  各位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方面进行评分,并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同时为她们在舞台上的精彩演绎赞不绝口。

  日照玫瑰联盟主席王倩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大家创新发展、勇于挑战自我的激情。面临新任务、新形势、新挑战,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作为开创未来,凝聚巾帼力量,强化责任担当。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活动在一张大合影中落下帷幕。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展现了一位位奋斗在各行各业的平凡而优秀的职业女性的崭新风貌。舞台上的她们燃炸全场、生活里的她们弄潮搏浪、工作中的她们干练睿智,他们在时间里沉淀,勇敢蜕变,赋予自己更多的可能性,用行动诠释着如何实现自身价值。

  “这次活动对于我每一位玫瑰姐妹来说都非常有意义,从接到通知那一刻起我就很认真的着手准备,希望能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姐妹们。”日照知名主持人王艳华告诉记者。

  “通过这个活动又一次锻炼了我自己,施展专业技能的同时,也学习到了其他姐妹们在不同行业中的专业知识,让这个下午过的格外的充实。”著名礼仪培训师王明娟说到。

  日照玫瑰联盟发展的七年中,会员达到130位,涵盖房产、金融、教育、农业、服装、旅游、文化传媒、工业、滋补…等众多领域遍布。她们勇于拼搏、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创业故事以及成长历程完美演绎了自己精彩的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