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小时超长免费停车,逛日照万达广场更便利

2020-07-06 15:22:58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慧 日照报道

  在日照万达广场停车场入口注意到,一面醒目的收费牌设置在显眼位置,进入停车场的司机一目了然。据悉,为进一步规范日照万达广场停车场的车辆停放管理,避免车辆长期占位停放,切实提高万达停车位的资源使用率,方便顾客停车。日照万达广场自7月1日起,正式对停车场实行收费管理。

  记者了解到,日照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免费停放时间为2.5小时(含);停放时间超过2.5小时的,按照1元/0.5小时收费,不足0.5小时按0.5小时计算,最高不超过30元/天(24小时)。连续停放时间超过24小时的,按照上述标准重新计费。但是,如果该车辆是当日第二次进车,则不享受免费停车时间。

  “由于商场周边住户及办公人员越来越多,非顾客车辆进入为顾客的停车带来了巨大的停车压力,停车场实施收费新规,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顾客的购物体验。而且车主可以通过随处可见的二维码进行支付,缴费后有15分钟免费时间可供车主有充足时间离场。同时在餐饮店、购物店内均有支付二维码,非常的方便快捷,这种扫码自助支付的方式,其作用是加快车辆流转,方便市民快速驶出停车场,减少车辆缴费的排队等候时间,最终优化日照万达停车秩序。”日照万达广场物业经理于琳告诉记者。

  记者在商场停车场采访多位购物停车的顾客,他们对于商场停车收费的规定表示非常理解和赞同,“此前不少社会车辆进来蹭车位,让真正来购物的车辆找不到车位,相信这次新的收费规定将会提供给顾客一个更好的购物停车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