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第15届“高考爱心服务车”免费送考活动启动

2020-07-06 11:32:49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慧 实习生 孙铭良 日照报道

  7月5日上午,由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支队、东港区农商银行共同发起,市区11家出租汽车公司协助,100余辆出租汽车参与的日照市第15届“高考爱心服务车”免费送考活动开幕式正式启动。

  记者了解到,今年是日照市交通运输系统连续第15年组织“爱心助考”志愿服务。为了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全市出租汽车公司又在广大爱心出租车队伍中,挑选了300余辆消杀防护到位、车况好,驾驶员素质水平高、服务好的驾驶员组建爱心助考联盟,继续向参与高考的学生献爱心。其中市区有11家出租公司、100余辆出租汽车集中参与爱心助考。同时,在一中西校区、东校区和实验高中分别安排20台爱心车,接受一对一服务。

  活动期间,根据市交通运输局统一安排,各出租公司服务人员在相应考点安排人员调度车辆,方便考生乘坐;设置服务点,制作宣传横幅并摆放桌、椅、太阳伞等设施,向考生和家长及服务志愿者免费发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东港农商银行安排人员做好相关物资和服务保障

  据了解,考生凡持准考证,在市区内乘车一律免费,同一地点可多人同乘。对家庭确有困难的考生,提供预约服务,预约乘车的考生需在7月7日前电拨打爱心助考预约电话17006330017。这次“爱心助考”活动将会持续到7月10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