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中了!日照市民喜获华为手表

2020-07-04 20:00:46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吕娜 日照报道
  海报送好礼,大奖刮出来!自“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学习积分刮奖活动以来,华为笔记本、华为平板等好礼接连送出,让不少“学习达人”感受到中奖的喜悦。7月4日,家住日照莒县的戴先生就通过积分刮奖活动喜获一块华为手表。

  “太幸运了,没想到自己能中奖,这是真的吗,有点不敢相信!”戴先生对大众网海报新闻的记者说。对于这次中奖,他感到意外又惊喜。
  据了解,戴先生是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自从有了学习强国积分刮奖这个活动,他每天“打卡”学习强国后,都会去海报新闻客户端参与刮奖。
  看看新闻、答答题,戴先生的学习强国积分现在有18742分。“每天早上,我都会刷一刷学习强国,了解最新的新闻,对自己的工作也有帮助,这都已经形成习惯了。”戴先生告诉记者,对于这次刮奖,自己也是抱着试试的心态,一颗平常心却中了大奖,心情十分激动。
  戴先生早就是海报新闻的忠实粉丝,几乎每天都会点开刷刷新闻,浏览消息。“我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快两年了,是我同事推荐给我的这个平台。”戴先生说,"很棒!这上边发布的信息实时又丰富,最近特别关注疫情防控这一方面,每次总能看到最新的消息。”
  这次中奖之后,戴先生向周围人分享了这份喜悦。“感谢海报新闻客户端!现在我身边有不少朋友都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啦,希望我能把这份运气传递给他们,大家一起中奖。”戴先生笑着告诉记者。同时,他表示以后会一直关注,多多参与海报新闻的活动。
  这么给力的刮奖活动哪里找?别着急。用户登录海报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服务”板块,在海报新闻客户端“学习强国”专区内点击最右侧“积分刮奖”,即可进入学习强国积分刮奖活动。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刮3次,每次刮卡消耗15个强国积分和15个海报积分。本次活动奖品丰厚,有华为手表、华为平板和华为手环、现金红包、海报积分等,大礼包天天送不停,各类奖品总价值近200万元。
  如果你遇到学习强国积分上报和兑换的相关问题,请联系客服QQ号:2628337564。
  还没有安装海报新闻客户端的网友们,赶紧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安装吧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