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蓝天碧海 彰显文明风采 日照财政一直在行动

2019-07-29 08: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树豪
 

志愿者合影留念

合作清理垃圾

打扫街道

主动加入志愿队伍的小朋友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29日讯(见习记者 刘树豪)7月28日上午,日照市财政局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碧海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及社会志愿者,走进东夷小镇,贡献志愿力量,以实际行动维护日照良好生态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在旅游旺季到来之际,这座离海最近的小镇内美食飘香,美景如画,游客熙熙攘攘,热闹非凡。然而,在旅游时,仍存在游客乱扔垃圾的行为,部分美食商铺门前也有游客丢弃的包装垃圾。对此,志愿者们认真捡拾景区内包装盒、竹签、烟头等垃圾,同时积极引导游客,倡树文明出游,及时同商家沟通,协助维持周边环境。

文明不会随着某一次活动的结束而终止,它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一点一滴的行动中,开花结果。我们呼吁每一个人身体力行,践行文明行为,向社会传递文明、奉献精神,向不文明行为说“不”。让美景与文明同在,志愿与快乐同行,共同守护好我们的蓝天碧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