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这周闷热升级 雷阵雨复制粘贴

2019-07-29 10: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李玉娟 张民凯 徐浩然

日照本周天气周报 

日照近期天气预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29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李玉娟 通讯员 张民凯 徐浩然)过去的半个月,全市无雨的日子不过一二天,时不时有三两个乡镇来一场暴雨。本周全市多雷阵雨天气,雨量分布不均,周一至周四持续高温高湿天气。

  日照7月23日起进入雨季,近日来日照雨势迅猛,比如虎山、南湖、安东卫、河山等,算是一定程度上体验了暴雨如注。

  据日照气象台的周报显示,未来七天日照市“雨+高温”模式超长待机,并且将很好地继承夏季降水的优良传统——局地突发强降水。

  本周尽管降水频仍,但气温并不会如你所想的雨后清凉,前半段最高温度在32℃以上,后半段28℃以上,听起来没那么可怕,但是高湿状态下的28℃将让人感到闷热。

  市区逐日预报如下:

周一(7月29日):多云有时阴,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偏南风3~4级,26~32℃

周二(7月30日):多云转阴,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西南风3~4级,28~33℃

周三(7月31日):阴有雷阵雨转多云,西南风3~4级,27~32℃

周四(8月1日):多云到阴有雷阵雨,南到东南风3~4级,26~32℃

周五(8月2日):阴有雷阵雨,南到东南风3~4级,26~29℃

周六(8月3日):阴有雷阵雨,东南风3~4级,25~28℃

周日(8月4日):阴有雷阵雨,东南风4级,25~2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