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日照分行贺乔迁之喜成功举办2018年首届开薪悦跑活动

2018-07-03 16:59:00 来源: 招商银行 作者: 王雪雁

大众网日照7月3日讯(记者 王雪雁6月30日上午,在招商银行日照分行搬迁新址之际,为感谢广大客户的长期支持,招商银行日照分行在太阳广场举办了2018年首届开薪悦跑活动,让大家在呼吸海边新鲜空气之时,放下繁重,开薪悦跑!

开跑仪式上,招商银行日照分行党委委员薛涛表示:“此次开薪悦跑活动只是个开始,后期,招商银行日照分行会陆续开展更多的体育竞技类活动,让招行客户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

活动当天,凉爽的海风带走了炎热,招商银行日照分行“开薪悦跑”的7支代表队齐聚太阳广场,共同祝贺招商银行日照分行乔迁之喜。

“招商银行的信用卡特别好用。”客户王先生表示,他看电影、吃饭、滴滴都是刷招行卡,经常会享受到折扣优惠或积分换礼,有时招行卡的优惠力度很大,既方便还实惠。客户赵女士是招商银行日照分行的私钻客户,她对该行的财富沙龙等赞赏有加,她已经多次参加招商银行组织的互动活动,除了这次健康跑活动,还有健康体验、采摘等,她希望招行多举办有趣而且对身心健康有益的活动。

在招商银行日照分行领导和客户代表的共同鸣枪下,悦跑活动正式开始,招商银行的吉祥物“小招喵”在场外蹦跳助威,形象极是可爱,300余人组成的悦跑队伍有序开跑,矫健身姿与葱翠的草木相得益彰,目光所及散发着活力、健康、积极向上的氛围。

近年来,招商银行日照分行积极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举办了多种多样的与企业、客户的互动活动,这些活动在客户与招商银行日照分行之间搭起了一座桥梁,也让市民更加深入、直观地了解到招商银行的企业文化与团队氛围,展示了招商银行良好的公众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