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夏线后村镇段改建工程建成通车

2018-07-03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张守军

1、路线起点

路线起点

 

2、路线终点

路线终点

 

3、路面全景

路面全景

 

4、验收会议

验收会议

  大众网日照7月3日讯(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张守军)7月3日上午,记者从日照市公路局了解到,由市公路局牵头组织的日夏线东曲河至后村镇段改建工程正式建成通车。

  据了解,日夏线后村镇段改建工程,是机场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路段全长6.6公里,占地225亩,共投资1.24亿元,起于日照机场至沈海高速连接线后村镇东曲河村,路线穿过东山字河、中山字河、西山字河等村,终于后村镇驻地西桥。其中一级路段4.8公里,二级路段1.8公里,一级路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每小时。

  日夏线东曲河至后村镇段改建工程建成通车,形成了以高速公路为纽带,与机场、港口和国省道有机结合的区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实现区域内快速集疏运。为我市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空港经济开发区,打造城市发展新引擎描绘了浓重的一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