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日照泰安路支行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孟杰   2017-04-22 10:50:00

4月22日上午,中国银行日照泰安路支行以日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政策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联合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日照市政府广场举行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与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印制的便民手册发放给路过市民,并向市民们一一解答最新的住房公积金政策和办理流程。另外,该行也借助本次宣传活动,向市民进一步拓展我行组合贷款与商业贷款业务。

本次宣传是在前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政策变化之后向广大市民与客户的一次集中宣传,宣传过程中该行就公积金提取条件,贷款管理,办理流程等问题向广大市民进行了细致的宣传和解读。

自中国银行开展公积金贷款业务以来,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带动作用,不断以组合贷、贴息贷等业务模式争揽优质个贷客户,服务能力得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得到开发商与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