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刘映彝   2017-04-18 09:04:00

                     日照五莲解放路支行宣传工作人员

大众网日照4月18日讯(记者 刘映彝)2017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特别市金融安全宣传教育,中国银行日照分行担当社会责任,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的普法宣传力度,积极组织开展了以“增强法制观念、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近年来,危害国家安全的各种犯罪手段层出不穷,我行的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分发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市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讲解了各类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形式,提示引导市民积极维护国家安全,勇于举报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今天中国银行的工作人员给我讲了很多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我们现在才知道,普通老百姓也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力量,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参加活动的张阿姨说。除进行了广泛的户外宣传外,我行还采取了其他多种方式进行同步宣传,有的单位在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宣传口号,有的单位组织在营业厅醒目位置设置提示牌,分行还通过微信手段进行了信息推送。中国银行日照分行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深受广大市民好评。

                            日照开发区支行宣传

                               微信传播材料

                                微信传播材料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