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中国银行

服务无止境 处处见真诚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4-21 10:36:00

进入四月份以来,中国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提升活动,本着“以客户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客户”的服务理念,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

一、每日点评。大堂经理利用晨会时间带领规范“柜员七步曲”的操作,并进行每日通报制度,对上一日做的不到位的柜员进行实名点评,较好的提高了柜员服务的规范性。

二、例会制度。定期开展服务碰头会,营业柜台与厅堂服务团队定期沟通业务办理中遇到的问题,通过沟通不断加强柜员与厅堂人员的配合,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高客户体验满意度。

三、特色服务。营业部始终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银行的理念,克服困难针对一些特殊人群组织员工上门服务。至目前营业部分别为开发区、岚山区张家村的重疾、年迈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让中行的优质服务走进百姓生活中,得到客户肯定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我行的社会知名度。

日照中行将持续开展服务提升相关举措,务实、有效的开展服务提升后评价,定期评优学先,在分行营业部形成良好氛围,让优质服务融汇到业务办理每一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