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日照威海路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通讯员 张辉   2017-04-17 10:45:00

春风里,花满庭,绿满目。在这样一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季节,威海路支行组织员工利用周末时间走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中国银行日照威海路支行位于日照市新市区泰安路海关大院内,宣传活动主要选择营业网点周边社区。支行组织员工利用周末时间走进日照电业局家属院、日照国土资源局家属院、日照检察院家属院。活动现场,青年员工拉起宣传条幅,搭起宣传展架,通过多种方式对金融知识及我行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通过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500多份,重点对我行大额存单、在售理财、步步高、ETC等个金产品进行了讲解和宣传。通过员工现场派发折页及解答客户咨询,既拉近了银行与群众的距离,又满足了小区居民的金融知识需求,为建立和谐金融环境作出了典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