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中国银行

以服务促发展 向产品要中收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通讯员 李雁坤   2017-04-22 10:41:00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日照分行积极响应省行大力拓展福费廷业务的号召,在省行贸易金融部的大力支持下,主动营销、叙做多笔国内证福费廷业务。截止4月20日融资金额累计达15.6亿元,实现非息收入393万元,不但有效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需求,也提升了该行的非息收入,实现了银企双赢。

在业务叙做过程中,该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业务人员换位思考,时刻将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为客户排忧解难,主动与省行、支行加强沟通,为了一笔业务的成功叙做经常加班到晚上九点多,连水都顾不上喝一口。凭借高效、专业的服务该行赢得了客户的赞许与好评,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强力推动了各项业务的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