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日照分行荣获"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4-18 08:58:00

近日,日照市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表彰2016年“日照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反假货币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日照中行荣获“2016年度日照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反假货币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6年日照分行坚持“打防并举、统筹协调、群防群治、注重实效”的原则,积极组织,全面规划,周密部署,认真按照人行要求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有效地提升了社会公众的假币防范意识。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2017年,日照中行将按照反假工作部署,逐步实现假币检测制度化、综合治理体系化、假币收缴规范化,建立反假工作的长效机制,因地制宜,深入挖掘员工内在潜能,加强队伍建设,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