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全力推进客户信息治理工作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4-18 08:51:00

为进一步夯实全行反洗钱工作基础,解决前期反洗钱工作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升抵御洗钱风险的能力,中国银行日照分行自年初组织开展了对公、对私客户信息治理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支行在工作压力大、人员普遍紧张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主动加班加点,在全行上下形成了你追我赶的治理氛围。

日照中行党委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责令分行内部控制部制定了《日照分行制定反洗钱工作激励方案》,以进一步激发、调动全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推进客户信息治理进度,迎接人行的反洗钱“回头看”检查。

为此,在分行在业务费用紧张的情况下配置了客户信息治理专项费用,鼓励全行员工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全面加快治理进度,进一步夯实反洗钱工作基础,并使我行对公客户信息质量继续保持领先、个人客户信息质量摆脱全省落后的被动局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