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中国银行

日照中行叙做首笔代理同业远期售汇业务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4-17 08:48:00

近日,日照中行为当地同业叙做首笔代理远期售汇业务,金额2200万美元。该业务的成功叙做既拓宽了中间业务收入渠道,也有效满足了同业的业务需求。

今年以来,受国内外经济环境及政策成本推高远期售汇报价等因素的影响,该行远期结售汇业务发展遭遇瓶颈。面对这一不利形势,日照中行迎难而上,积极响应省行“增收入”的号召,不断拓宽营销思路,寻找新的收入增长点。该行积极与同业互动,高层营销、分支行联动营销相结合,综合利用产品、服务、价格等手段,积极争揽代理同业远期结售汇业务。通过不懈努力,代理同业远期结售汇业务终于取得突破性进展。

下一步日照中行将继续加强与同业的沟通,通过该类业务模式不断提升远期结售汇业务量和中收水平。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