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日照市分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与您共同战“疫”

2020-03-16 18:27:00 来源: 邮储银行 作者: 侯新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16日讯通讯员 侯新娜)为提升银行业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积极制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方案,安排部署宣传计划,围绕活动主题,开展系列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3月6日起 ,我行法规部组织全辖网点在网点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权利·责任·风险”、“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等宣传标语,营造全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的良好氛围。
  疫情期间,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全面做好金融服务支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我行利用美篇宣传了疫情防控期我行所采取的基本金融服务保障措施,如网点每日做好营业网点及设备的消毒工作,确保营业环境卫生安全;针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测量体温并消毒,银行工作人员每日佩戴口罩和手套并按时消毒,保护客户和员工健康安全;引导客户优先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线上办理业务,现场办理业务的客户在等待区隔排就坐,错时办理,不扎堆,尽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等。
  另外,我行利用易企秀、美篇、抖音、微电影等制作了疫情特殊时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提醒。主要宣传了不法分子利用疫情实施虚假购买口罩诈骗、刷单兼职获得“佣金”、网络授课冒充老师实施诈骗、假冒贷款平台客服实施诈骗等新型诈骗形式和安全防范风险提示。
  我行将不断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提高公众的理性金融消费意识,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共建和谐健康金融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