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日照市分行举办“邮储银行 感恩邮你”高端客户答谢会

2019-12-14 15: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晓燕

活动现场

气氛热烈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14日讯记者 李晓燕)以心相交,成其久远。为感谢广大客户的关心和支持,14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日照市分行成功举办“邮储银行 感恩邮你”高端客户答谢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日照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向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苗常青,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日照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韩亮,中钞长城贵金属有限公司华北区总监樊黎平,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个人金融部秦晓东、唐绍林,还有与邮储银行有密切合作的金融保险机构、各大企业代表,以及受邀的300余名高端客户代表齐聚现场沟通交流,气氛热烈。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苗常青致辞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苗常青在致辞中表示,邮储银行作为全国第6家大型国有商业银行,拥有近4万个金融服务网点,覆盖中国99%的县(市);个人客户数量突破6亿户,覆盖超过中国人口总量的40%;资产总额达10.11万亿元,位居中国银行业第五位。截至目前,日照市分行个人存款规模121亿元、理财规模12亿元、信贷规模46亿元,利用全辖76个网点为日照300多万客户提供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为120余家中小企业、5500余个商户、1.4万名居民客户提供信贷支持,是日照金融行业的中坚力量。值得庆贺的是,12月10日,邮储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至此,邮储银行“A+H”两地上市圆满收官。今后也必将凭借天然的零售禀赋、优异的资产质量、强劲的增长势头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成为客户终生值得信赖的金融机构。

精彩节目表演

精致甜点

领取福袋

现场为签到嘉宾制作靓照

  此次活动的举办,也为邮储银行高端客户提供了一次不同以往的服务体验。活动现场除了为客户准备的精致冷餐、甜点,还有精彩的文艺演出、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处处展现了邮储银行面向贵宾客户倡导的尊贵、时尚、典雅的生活方式。

贵金属展示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贵金属展示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日照市分行重点推出了两款贺岁产品——“邮储有礼”和“邮储有福”。它们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打造独具邮储银行特色的匠心之作。“邮储有礼”故宫福宝黄金压岁钱赋予“压岁旺财”的吉祥寓意,蕴藏源自皇家的千年祝福。“邮储有福”猪年贺岁金深刻诠释了生肖邮品艺术,限量发行使其更具收藏价值,现场吸引了许多收藏爱好者观看认购。

 

抽奖环节

抽奖环节

抽奖环节

抽奖环节

  活动有期限,服务无止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日照市分行将继续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力打造成为客户信赖、特色鲜明、稳健安全、创新驱动、价值卓越的一流大型零售银行,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的信任与厚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