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精神 极致追求” 大国工匠高凤林在日照作首场报告会

2019-12-13 20: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张斌 邹慧
报告会现场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2018 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高凤林作报告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吴万雄出席报告会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工会学院副院长、大国工匠与劳动模范研究所副所长彭维锋出席报告会

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崇禧主持报告会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13日讯(记者 张斌 邹慧)备受全国劳模工匠和高技能人才关注的新时代中国劳模工匠论坛首届峰会将于12月14日在日照开幕,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13日下午,首届中国劳模工匠论坛日照峰会大国工匠报告会在山东港口集团日照港职工俱乐部成功举行。
  报告会邀请了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2018 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中国航天集团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研究院211厂14车间高凤林班组组长高凤林为大家作了题为《工匠精神 极致追求》的报告。高凤林被被誉为当代产业工人的时代标杆、全国技术工人的先锋楷模。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吴万雄,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工会学院副院长、大国工匠与劳动模范研究所副所长彭维锋教授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崇禧主持。来自山东港口集团日照港、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部分劳模工匠、技能人才、一线职工约800人参加了报告会。
  高凤林结合个人经历,就如何发挥榜样力量、弘扬工匠精神、创新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作了异常精彩的报告。从普通职工成长为大国工匠,从班组长成长为全总副主席,高凤林同志用自己的持续奋斗和创新创造精神,为广大工人树立了一个榜样。“高凤林同志的报告既有职业技能不断提升的心得体会,也有职业生涯不断攀升的理论感悟,更有实现个人价值的家国情怀,很值得我们学习、思考”参加报告会的日照港一线职工高女士向记者说到。
  据了解,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首届新时代劳模工匠座谈会暨中国劳模工匠论坛日照峰会将于14日在日照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国的著名劳模工匠、劳模工匠研究机构和相关专家学者将齐聚日照,共商劳模工匠大事,研讨劳动筑梦、技能报国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