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设立第八家异地分行烟台分行

2017-11-25 09:23:00 来源: 日照银行 作者:

   

    11月24日,日照银行烟台分行金融服务座谈会举行。烟台分行是日照银行在省内设立的第八家分行,标志着日照银行“一基两翼”跨区域发展战略又取得了新的进展、新的成效,也标志着日照银行在向区域性精品银行迈进的路上更近了一步。日照市副市长李峰,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办主任王庆忠,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副行长(主持工作)华志远,日照银监分局局长陈振业;烟台市副市长王晓军,市金融办主任高海军,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行长赵杰,烟台银监分局局长李明强,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玲;日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监事长杨宝峰,副行长孙艺祥,董事会秘书陈迎,烟台分行行长张传田出席座谈会。

    李峰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烟台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一直是全省的排头兵,经济结构、产业结构在全省领先,一直是日照学习、对标追赶的目标和榜样。日照银行是日照市的骨干银行,存贷款两项指标在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中都位居第一,这次烟台分行的开业,在实现银行自身业务、市场发展的同时,也在两市之间搭建了对接交流的新渠道,为日照学习借鉴烟台市先进经验提供、创造了一个很好的机会,特别是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企业上市挂牌、防范金融风险等方面,都能够提供很好的借鉴。日照银行烟台分行开业后,要积极配合和服务于烟台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尽快融入当地市场,认真学习同业经验,紧贴当地企业需求,积极创新发展金融产品,加强内控管理,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晓军副市长在讲话中说,日照银行是业绩突出、特色鲜明、充满活力、品牌知名度高的区域性银行,也是第5家来烟台设立分行的异地城商行。日照银行烟台分行开业,将为烟台经济金融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动力。希望烟台分行能够秉承日照银行经营管理优势,扎根烟台,用心做好产品和金融服务,在烟台找准定位、做出特色、打出品牌,办成经营现代、业绩优良的精品银行。烟台市委市政府也将给予积极支持,创造有利于银行业蓬勃发展的金融生态环境,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实现银行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共赢。

    日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在致辞中说,设立烟台分行,既是落实半岛城市群、半岛蓝色经济区战略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更好地为日照和烟台两市经济社会交流合作、企业间日益扩大的业务往来提供金融服务的重要举措。烟台分行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烟台市战略部署,借力与南京银行的战略合作平台,运用我行在投行业务、贸易金融、县域金融、小微信贷、消费信贷、个人理财等方面的优势,虚心学习当地银行业的先进经验,为烟台金融市场和企业、市民带来特色、专业、高效、惠民的金融服务,扎根烟台、服务烟台、建设烟台,全力打造精品分行。总行还将在资源配置、授权授信、业务创新等方面向烟台分行给予倾斜支持,大力支持烟台分行发展,更好地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日照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办主任王庆忠主持

   

烟台市副市长王晓军、日照市副市长李峰为日照银行烟台分行揭牌

   

    烟台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玲与日照银行烟台分行行长张传田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烟台开发区组织部副部长、扶贫办主任刘维与日照银行烟台分行行长张传田代表双方签署潮水镇扶贫帮扶协议

   

           与会领导参观日照银行烟台分行营业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