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日照银行分支机构结对合作签约仪式在日照银行举行

2017-11-26 09:14:00 来源: 日照银行 作者:

   

    11月18日,南京银行日照银行分支机构结对合作签约仪式在日照银行举行,南京银行副行长朱钢,业务总监、南京分行行长宋清松,南京银行授信审批部总经理谢岭南、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周杰、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经涛,南京分行相关部室负责人和5家中心支行行长,徐州分行行长等一行20人。日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监事长杨宝峰,副行长焦自竺,副行长黄玲,副行长王永健,董事会秘书陈迎,及总行相关部室负责人、烟台分行和5家中心支行行长参加签约仪式。日照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闫鸣主持仪式。

   

    朱钢副行长对日照银行多年来的信任和支持,对全行上下为双方合作共赢所付出的努力表示真诚感谢,对日照银行的企业文化和经营业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日照银行是日照本土的主流银行,经营业绩、社会贡献、品牌形象首屈一指。双方合作多年来,日照银行的精神和企业文化也在潜移默化中影响了南京银行。他充分肯定了自2015年开展结对合作以来,双方建立总对总、总对分、分对分三个维度良性合作机制,实现7对分行成功结对,合作各类授信超百亿等工作成效,并对双方下步的结对合作提出意见。一是希望各结对子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的主要矛盾和发展机遇,切实找准工作目标,将合作落到实处;二是希望双方条线管理部门做好总体规划指导,重点突破,有序推进;三是希望各分支机构取长补短、互促共进,共同应对和解决当前的共性问题。

   

    王森董事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双方战略合作11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南京银行上市10年来从区域银行到上市好银行再到“万亿俱乐部”成员的跨越发展历程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双方分支机构结对合作提出要求和期望。他指出,以南京银行为标杆,寻标对标、达标创标,争先进位、突破发展,是日照银行坚定不移的发展路径和矢志不渝的价值追求。徐州是苏北重镇,更与山东地缘相近,徐州分行开业以来实现了稳健快速发展,是南京银行新设分行的优秀代表;烟台分行是日照银行的第八家异地分行,当地市场潜力很大,两家分行结对子合作前景广阔。日照银行日照辖区中心支行架构改革后,也面临着一些新情况、新问题,需要学习借鉴南京分行成熟的中心支行管理经验。希望南京银行各家分支机构向日照银行结对合作单位提供全方位、开放式支持与协助,传授管理经验与技术,助力业务发展与创新。日照银行烟台分行和五家中心支行要主动学习,引进、消化、吸收南京银行的先进经营管理技术与经验,着力提升产品创新、基础管理和综合经营能力,切实解决业务品种单一趋同、管理粗放、持续竞争能力不强等问题,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

   

    座谈交流中,双方结对分支行行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本机构基本情况,交流了经营管理相关经验做法,并表达了对结对合作的需求和期待。随后,南京银行徐州分行以及南京分行5家中心支行分别与我行烟台分行以及日照辖区5家中心支行现场签订结对合作协议。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与日照银行烟台分行签约

   

                    南京分行营业部和日照银行营业部签约

   

                 南京分行紫金中心支行和日照银行东港中心支行签约

   

              南京分行洪武中心支行和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签约

   

                南京分行金融城中心支行和日照银行开发区中心支行签约

   

              南京分行城北中心支行和日照银行岚山中心支行签约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当前全国上下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日照市正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树标杆,争先进位走在前”活动,本次分支机构结对合作签约仪式是南京银行与日照银行深化合作、全面对接的新举措和新作为,也是日照银行对标南京银行的一项重要行动,通过与南京银行分支机构结对子,寻标对标、达标创标,对于日照银行各分行和中心支行提升自身经营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