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东港区政府与日照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2-08 09:06:00 来源: 日照银行 作者:

     

    12月6日,东港区人民政府与日照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东港区区委书记王世波,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祥龙,副区长辛崇良,区政协副主席、新东港发展集团总经理苏海滨;日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党委副书记、行长闫鸣,副行长王永健,副行长孙艺祥,董事会秘书陈迎出席签约仪式。

   

      日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主持签约仪式

   

    刘祥龙区长在致辞中说,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对东港区来说是一件大事情,也是一件好事情。近年来,日照银行一直秉承“市民自己的银行”的发展理念,经营规模和效益不断提升。日照银行的发展有力推动了东港区的发展,是东港人民的银行,对于东港区在日照市承担发展的独特使命来说,日照银行在授信支持、财政税收等方面所做的贡献都有着特殊意义。目前,东港区正处在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新一届区委、区政府按照市委对东港区发展定位要求,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下步在城中村改造、城市经济发展、城市空间拓展、工业振兴、城乡一体化、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一系列领域,将与日照银行进一步加强互动,全面探讨、全面交流、全面合作。区委、区政府将提供最好的环境和服务,将优质资源和项目向日照银行倾斜,共同应对困难和挑战,不断增进共识,共享发展成果。

   

    闫鸣行长在致辞中说,东港区是日照市的中心区、驻地区,区位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广阔,多年来对日照银行的发展格外关心厚爱,给予大力支持。特别是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东港区改革转型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形成了“双港带动、多园支撑”的良好格局,为日照银行及整个金融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生态环境,创造了更多发展机遇。截至目前,日照银行向东港区投放各类授信余额306亿元,东港中心支行各项存款余额达到142亿元,在有力支持东港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实现了自身业务的持续快速发展。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三五”总体发展思路,打好“突破园区、聚力招引”提升战,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构建具有日照特色的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具体行动。未来几年,日照银行将整合金融资源,加大授信投放,运用传统信贷业务及新型融资工具,为东港区内重点企业、招商引资项目、棚户区改造、中小企业、大众用户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为东港区“双十增长、跻身百强”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刘祥龙区长、闫鸣行长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