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日照银行

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与日照银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来源:大众网   作者:记者 李晓燕   2017-04-20 15:02:00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与日照银行全面业务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大众网日照4月20日讯记者 李晓燕4月19日,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与日照银行签署了全面业务合作协议。日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峰,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徐光林、机构金融业务部总经理许龙、运营管理部总经理侯天笑,工商银行日照分行行长鞠立坤、副行长丁风海,日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行长闫鸣,副行长王永健、袁玲玲等双方部分行领导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本次合作的签约仪式。

银行业的全面开放和经济的飞速发展对银行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场经济也是合作经济、共享经济。加强同业合作,取长补短,提高银行的整体竞争力,是面临新的经济金融形势下必然的战略选择。

据悉,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一直坚持把日照市作为业务发展的重点区域,也致力于为日照市优秀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并提出了“打造同业及同业代理服务商”的目标,打造“银行的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徐光林致辞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徐光林表示,双方的友好合作是为了共同促进日照市金融同业间的良性互动,这既是落实日照市委、市政府加快金融支持全市经济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双方进一步增进战略伙伴关系、拓宽业务合作领域的重要举措。在双方的不懈努力下,定能够在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共同为日照市实现“追赶”、“摘帽”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日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致辞

日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在致辞中提到,日照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开放共赢的理念,加强与金融同业的交流合作。既拓展了服务功能、极大促进了业务持续健康发展,也引进了大量市外资金、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这次双方全面业务合作协议的签订,也是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将双方合作推向更广、更深的新阶段。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