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日照银行

日照银行党委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日照银行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2-22 08:25:00

    2月18日上午,日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日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主持召开总行党委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刘星泰书记的报告。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追赶”“摘帽”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刘星泰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很接地气,提出的“一个目标、三个导向、五大战略”总体发展思路符合实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导全市上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谱写发展新篇章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对全行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市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召开所分管的党总支会议逐级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确定以党代会精神引领日照银行改革转型创新发展。紧紧围绕“一、三、五”总体发展思路,大力实施我行新一轮战略规划确立的“一个愿景、两个定位、三项突破、四个翻番、五大转型、十大举措”,继续推动跨区域做精做优做强,切实发挥总部经济效应,全力助推我市“追赶”“摘帽”目标实现。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更加自觉地把日照银行发展放到全市大局中来谋划,积极创新综合化金融服务,全面对接“五大战略”,加快实施“突破园区、聚力招引”46条行动计划、“旅游富市”35条推进计划,抢抓日照大发展机遇。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全力做好信贷风险防控化解,坚守风险底线,维护地方金融生态环境,更好支持实体经济,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新日照做出应有贡献。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行,进一步加强集约化经营、精细化管理,提升基础管理、合规经营水平,全方位增收节支,实现经营管理转型升级。坚持“强总行、立导向、补短板”发展主题,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实现首季开门好,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