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日照银行

热血与真情相伴 日照银行人忙碌不忘公益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通讯员 赵淑慧   2017-02-23 14:22:00

     大众网日照2月23日讯(通讯员 赵淑慧近日,日照银行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奉献一滴血,温暖一座城”为主题的献血活动。

一大早,日照银行的行政大厅里挤满了准备献血的工作人员,他们来自不同的支行,不同的岗位却有着相同的公益心。忙碌并没有影响日照银行人参与公益的热情,一些职工,为了不耽误工作,利用工作的间隙跑来献血。献血后,又顾不上休息,纷纷返回自己的工作岗位。许多年轻的职工还表示愿意将无偿献血事业当作自己的一份责任坚持下去他们用自己青春的热血彰显了日照银行人的活力与真情。更诠释了他们不忘负心,乐于奉献的社会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24名职工成功献血,献血量达7200毫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