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日照银行

日照银行河山支行隆重开业 持续打造市民自己的银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晓燕   2016-12-18 17:42:00

                 日照银行河山支行隆重开业

                         领导莅临指导

                      做“市民自己的银行”

                       微笑服务、真诚以待

                          送福、送吉祥

                    前来办理业务的顾客

                         耐心的讲解

                            精品服务

大众网日照12月18日讯记者 李晓燕12月18日上午11点18分,伴随着喜庆而沸腾的鞭炮,在河山镇老百姓的见证下,日照银行河山支行隆重开业了。有关领导莅临支行,给予了指导和祝贺。

走进银行大厅,简洁而精致的环境,温暖又贴心的服务,一个微笑,一声问候,再奉上精心准备的“财神”、“福字”和春联,虽没有盛大的庆典,确不失一种“实在”的气息,让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身心倍感熨帖。“办业务,我就来日照银行。”这是一位大妈跟工作人员讲到的,记者不禁感叹,还有什么话能超越这样的赞美和肯定呢。

日照银行自成立的十几年以来,始终致力于围绕“打造精品银行,成就百年老店”的企业愿景,在“立足地方经济、支持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的市场定位下,持续有力的打造“日照市民自己的银行”。

日照银行河山支行的成立,也是秉承着日照银行“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由地方性银行到区域性银行跨越”的理念,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推动县域经济的发展。河山支行的开业,将发挥社区银行“特色、专业、高效、惠民”的产品和服务优势,推动河山镇经济社会快速的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