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日照银行

日照银行五届五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日照银行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3-28 13:58:00

   

    3月24日,日照银行五届五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192名职工代表,带着全行员工的期望和重托,集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大会首先召开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增补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的说明、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正式会议议题。

  预备会议结束后,正式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致开幕词,行长闫鸣作《行政工作报告》,副行长袁玲玲作《财务工作报告》,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宋文作《工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日照银行2017年分支机构绩效考评办法(讨论稿)》《日照银行2017年员工薪酬分配指导意见(讨论稿)》等4个议案。监事长杨宝峰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致开、闭幕词

   

                      行长闫鸣作《行政工作报告》

     

                          监事长杨宝峰主持会议

   

                        副行长袁玲玲作《财务工作报告》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宋文作《工会工作报告》

   

      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宣读《日照银行2017年员工薪酬分配指导意见(讨论稿)》等议案

   

        计划财务部负责人宣读《日照银行2017年分支机构绩效考评办法(讨论稿)》

  随后,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审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认为报告提出的2017年任务目标和有关议案是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的,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一致通过了7个决议。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致闭幕词,他代表总行党委、大会主席团向与会代表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在落实我市“一、三、五”总体发展思路、深化依法从严治行、改革完善组织架构、推进干部专业化年轻化、加快创新特色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统一全行思想、凝聚全行力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工会进一步激发职工的主人翁意识,调动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积极性,组织职工代表建负责之言、献务实之策,涌流创新转型活力,焕发“二次创业”激情。各级领导干部要有思想、有担当,有活力、有情怀,当好“关键少数”、发挥关键作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与会代表要把会议精神带回去,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全行上下要以中央和省、市一系列政策精神为指引,不忘“百年老店”初心,坚定“精品银行”目标,继续“二次创业”征程,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