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日照银行

日照银行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日照银行办公室   作者:本网记者   2016-12-06 09:24:00

           

12月2日,日照银行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创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动员全行进一步行动起来,乘势而上,深入推进创城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创城任务,提升全员文明素质,全面展现全国文明单位的崭新形象。

                参观总行营业部

              参观泰安路支行

日照银行21家城区支行行长现场参观了总行营业部和泰安路支行的创城工作,随后召开会议,解读了《日照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银行窗口测评细则和分值设置》,日照银行监事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月康对创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着力在整治小区上下功夫;二是要着力在补齐短板、对标创建上下功夫;三是要着力在沟通协调上下功夫;四是要在着力在责任落实上下功夫;五是要着力在氛围营造上下功夫。他强调,全行干部员工要顾全大局,提高认识,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坚决打赢创城攻坚这场硬仗。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