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日照银行

日照银行举办“学习腊梅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日照银行办公室   作者:本网记者   2016-11-28 14:16: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行动部署,11月26日,日照银行举办“学习腊梅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今年是日照银行新一轮战略规划、“二次创业”的开局之年,该行确定了“强管理、促转型、提效能”的发展主题。7月22日,在全行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上,邀请了战略投资者南京银行无锡分行行长徐腊梅作了题为《如何做一名优秀分行行长和共产党员》的讲课,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全行学习徐腊梅同志对事业绝对忠诚、极端负责,专业专注、勇于创新,激情奉献、敢于担当,不畏困难、坚韧不拔的“腊梅精神”,全行迅速掀起了“学习腊梅精神、攻坚第四季度”的热潮,搏发出“二次创业”的激情和活力,极大地推动了全行各项工作。

当天,12位经过初赛脱颖而出的选手,用饱含真情和激情的演讲,从不同的视角,结合岗位实际,全方位阐释了对“腊梅精神”的理解,分享了他们发自内心、富有见地的思考,展现了日照银行人奋发有为、激情奉献、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有的是总行部室负责人,有的是分支行行长,有的是来自一线的青年员工,纷纷表达了要把“腊梅精神”融入实际工作的决心,感人至深的精彩演讲触动心灵,引发共鸣,使现场及视频观看比赛的近千名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得到了一次精神的鼓舞。

演讲比赛前一天,日照银行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党委,向全行发出了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行,为打造创新型特色化区域精品银行而努力奋斗的号召。日照银行将乘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东风,以中央和省委、市委一系列政策精神为指引,用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党代会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