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日照银行

日照银行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来源:日照银行办公室   作者:本网记者   2016-11-28 14:02:00

  

  11月26日,日照银行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日照行政学院副院长岳庆刚作辅导报告。日照银行行级领导,总行机关全体人员,全行党员代表,日照市区支行管理人员,各异地分支机构管理人员和部分员工近千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各自视频会议室听取报告。

   

  岳庆刚教授紧紧围绕管党治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从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制定《准则》、修订《条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基本要求等方面,全面、系统、准确、深入地宣讲了全会精神。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全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对积极应对当前经济金融形势,保持全行平稳运行,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

   

  日照银行行长闫鸣主持报告会,希望全行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以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为契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严格落实《准则》和《条例》,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行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按照“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行动部署,做好旺季营销工作,做好全年收官工作,做好年终决算工作,做好2016年总结和2017年计划,做好案防安保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党代会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