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日照银行

日照银行党委换届选举会议召开

来源:日照银行办公室   作者:本网记者   2016-11-30 14:10:00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市国资委党委批复,日照银行党委于11月25日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

日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代表第二届党委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行,为打造创新型特色化区域精品银行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日照银行第三届委员会。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第三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森同志为党委书记,高月康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举行了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

日照银行新一届党委表示,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紧紧围绕市委确立的“一个目标、三个导向、五大战略”的总体发展思路,肩负起打造创新型特色化区域精品银行的光荣使命,承载着全行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热切期盼,真抓实干,不负重托,全力推动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