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日照银行

日照银行捐建户部乡中心小学少年宫

来源:日照银行办公室   作者:本网记者   2016-11-04 17:34:00

   

    11月4日,日照银行户部乡中心小学少年宫捐赠仪式在五莲县户部乡中心小学举行,日照银行监事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月康,五莲县委常委马先升为户部乡中心小学少年宫揭牌,日照银行工会、五莲支行,五莲县教育局、户部乡中心小学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高月康监事长在致辞中说,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做好包联工作、改善地方学校办学条件,日照银行选派的第一书记及时提出扶贫扶智的意见建议,经行党委研究,决定出资在户部乡中心小学建立少年宫,捐赠了篮球、足球、口风琴等10种教学用具和体育器材。资助虽然微薄,但日照银行回报社会理所当然、捐赠助学责无旁贷,能为振兴地方教育事业和“关心下一代”出一份力、献一份爱,日照银行无比光彩、无尚荣光。

   

    五莲县委常委马先升在致辞中感谢日照银行始终如一地支持五莲发展,为支持五莲教育事业、为户部乡中心小学慷慨解囊,彰显了日照银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民办实事好事的高尚情怀。

   

    户部乡中心小学负责人在致辞中向日照银行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牢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希望,以优异成绩报答社会各界的关爱。

    “做优秀企业公民,以责任引领未来”是日照银行的社会责任宣言。成立近十六年来,日照银行始终心存感恩,倾情回报社会,累计投放信贷资金超万亿元,实现利税超百亿元,各类捐款2200余万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