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日照银行

“突破园区 聚力招引”战略合作协议在日照银行签订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9-18 09:53:00

突破园区 聚力招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日照银行举行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王克军致辞

日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致辞

916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日照银行突破园区 聚力招引战略合作暨重点项目授信签约仪式在日照银行总行举行。日照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主任孙运锋,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王克军,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洪彩,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一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子孟,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尹峰世,日照银监分局纪委书记于加富,日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行长闫鸣,监事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月康出席仪式。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王克军在致辞中说,日照银行是我市最主要的地方金融机构,为服务全市经济做出了重要贡献。山海天是省级旅游度假区,716日全市突破园区、聚力招引动员大会对山海天提出了明确的任务要求,加快推进基础建设、重点项目、生态保护、产业培育等战略重点,都需要强大的资金支撑。在全市突破园区、聚力招引的大背景下,双方有很多结合点、共赢点,合作基础广泛,发展前景广阔。这次战略合作的成功达成,充分体现了日照银行服务全市大局、服务地方经济的责任担当,必将有效发挥其信贷融资、财务顾问、资金管理、现金管理等综合优势,为山海天加快发展提供强力金融支持。山海天将从长远发展的战略角度出发,竭诚与日照银行加强沟通、深化合作,认真履行相关责任和义务,积极打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推动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抢抓这一重要机遇,努力推动山海天经济社会和日照银行金融事业互利共赢,为全市突破园区、聚力招引做出应有的贡献。

日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在致辞中说,日照银行与山海天管委签署战略合作和重点项目授信协议,是落实市委市政府突破园区、聚力招引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开启了双方在更广层面合作的新篇章。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优势互补为原则,共同致力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基础建设、项目建设、生态保护、产业培养等战略领域的发展,实现政银企全面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未来几年,日照银行将整合市内外优势金融资源,通过增设机构网点、倾斜信贷资源,运用传统信贷业务及产业基金、结构化融资、PPP等投行业务,为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内融资平台、重点企业、招商引资项目、高成长性中小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助力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打造旅游生态创新协调发展新区,共同为突破园区、聚力招引战略实施、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