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日照银行

道德模范为日照银行“爱心银行”代言

来源:日照银行十五周年   作者:本网记者   2016-01-19 09:24:00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无论是在日照,还是在青岛、济南、临沂、潍坊、济宁、枣庄,每一座城市里,都涌现出一大批在道德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模范,他们用不同的故事,弘扬人间正气,传播正能量,同时,也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从善如流。

  “储蓄微感动 传递正能量”日照银行“爱心银行”公益活动启动以来,不但收到了很多触动心灵的“微感动”,也得到广大先进模范的关注和支持,他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笔,为日照银行“爱心银行”代言,再一次号召大家当好人,做好事,献爱心,做贡献。今日为爱心银行代言的是来自枣庄的道德模范,日照银行也将为这些道德模范送上一份纪念品。

道德模范

秦爱梅

事迹

  秦爱梅是枣庄市中区渴口中学一名物理教师,她始终坚守在教学一线,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师德高尚,赢得广大师生的尊敬和爱戴。工作15年来,秦爱梅刻苦钻研,积极参加各种研修,成为新一代学习型教师。秦爱梅立志于教学改革、求实创新,凭着强烈的事业心和严谨的治学态度,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在市中区教育界拥有很高的声誉,为枣庄市初中物理教学改革发展作出了贡献。

代言

储存爱心,汇聚温暖;传递能量,惠种社会,

道德模范

张清

事迹

  张清现任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胜利路派出所户籍内勤。从警十余年,她牢记人民警察的根本宗旨,坚持把”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思想贯穿到执法服务每一个环节,在平凡的户籍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张清先后多次受到市局、分局嘉奖,多次被评为“枣庄市党员服务标兵” “枣庄市优秀户籍员” 枣庄市户籍窗口服务之星” “枣庄市警营之星”等称号,她所在的户籍室连续多年被评为“枣庄市文明户籍窗口”。

代言

  感恩社会,奉献爱心,收获别样人生。

道德模范

李伟

事迹

  从创业的那一刻起,李伟把诚实守信作先决条件。2003年成立“李仕餐饮”,他一直坚持互相支持不争利、互相信任不怀疑、互相尊重不挖苦、互相配合不推诿,用诚信来面对每一位合作伙伴、每一位同事、每一位顾客。工作时与同事、合作伙伴诚信交往,充分尊重每一位顾客的生活习惯。牢固树立“企业是第一责任人”意识,牢记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获得“诚实守信个人”荣誉称号。

代言

  诚信乃立人之本,爱心银行汇聚爱心,传播温暖,让更多的人接受到社会正能量。

道德模范

范学强

事迹

  范学强为枣庄市数学教学先进个人、市中区教学先进个人、教学新秀、市中区优秀教师。获得区级优质课一等奖,多篇论文在国家、省、市、区论文评比中获奖。在二十年的从教生涯中,他秉持爱教育、爱学校、爱学生的工作理念,恪守“爱与责任”的师德信仰,始终战斗在农村教育第一线,把自己青春年华全部挥洒在农村教育的热土上。多年来,他始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赢得广泛赞誉。

代言

  在我们有限的生命中,付出的爱心是无限的。

道德模范

何姝慧

事迹

  何姝慧是一名普通工人,她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兢兢业业、一丝不苟,每年都被评为“先进工作者”,是大家公认的好同事;在家里是一位好女儿、好媳妇、好儿媳、好母亲。无微不至的照顾老人,与兄弟姊妹和睦相处,十年如一日,用爱心呵护每个家庭成员,用真心营造温馨、和谐、幸福的家庭。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她还用微薄的工资收入,连续10年默默资助3名失学儿童,被评为“枣庄市第四届道德模范”。

代言

  每人都付出一点点爱心,汇聚在一起便是爱的海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