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日照分行组织党员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党日宣传活动

2018-09-10 08: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赵祥娟
  大众网日照9月10日讯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赵祥娟)近日,为全面做好“金融知识进校园”的宣传活动,日照市金融办、日照银监分局、浦发银行日照分行“三家”单位,联合组织党员到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校园,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针对新入校的大学生,社会阅历不深,对金融知识的了解的较少的特点,给大学生讲解金融知识,通过悬挂“拒绝‘校园贷’、‘现金贷’,营造健康学习环境”、“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等条幅,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活动氛围;同时党员“志愿者”带头向新入校的大学生分发宣传单页,讲解网络借贷诈骗的案例,学生参与“校园贷”、“现金贷”、非法分期贷、无抵押贷款的危害,对新入校的大学生进行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大学生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以及“校园贷”“现金贷”等诈骗活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共建清朗校园网络空间,净化金融生态环境。
  通过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的主题“党日”活动,来弘扬金融知识正能量,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汇聚网上金融正能量,进一步帮助在校大学生提高防范意识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