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宣传册1000份 东港区总工会开展扫黑除恶活动

2018-09-09 16:38: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发放了《致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的一封信》1000份

 

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家风家训”主题党日、扫黑除恶宣传进企业活动

 

会议现场

  大众网日照9月9日讯(记者 崔欣桐 王昊)9月5日,东港区总工会联合观海苑建材市场党委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家风家训”主题党日、扫黑除恶宣传进企业活动。区委党校杨志彬作了专题讲座,区总工会机关、观海苑建材市场57名党员、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持续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集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市场、进企业,同时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风廉政和家风家训主题教育。杨志彬通过讲解名人典故和家风故事、剖析社会现象等方式,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一次生动的党课。通过党课引导广大党员把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摆在重要位置,鼓励党员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积极营造家风好、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党课后,各位党员针对家风家训开展了热烈讨论。

  主题党日活动中,传达学习区委区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精神和部署要求,组织党员到专业市场、沿街商户发放了《致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的一封信》1000份,发动各企业、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齐心协力共同打好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