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日照分行大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

2017-12-13 17:47:00 来源: 浦发银行 作者: 通讯员 赵祥娟

尽管日照地区信用风险形势严峻,但是我行一直把调整客户和资产结构,推动战略转型作为重中之重来抓,而新旧动能转换对应的重大项目是推动我行转型的重要资产来源。基于此,我行提前着手储备优质信贷资产标的,实现了市交通发展集团潮石路拓宽项目5.52亿元、市水务集团奎山水厂扩建项目0.5亿元、天泽冷链物流项目1亿元和华仁药业腹膜透析液技改项目0.8亿元等一批项目的授信审批。  

我行密切跟踪有关企业的转型升级情况,对有较好前景的项目进行前瞻式甄别和判断,并积极为其申请授信和协调授信投放。例如2017年以来,我行密切跟进华仁药业日照有限公司的“腹膜透析液职能车间技术改造项目”,并全力推动项目最终落地。在资金面紧张的不利背景下,我行通过申请上级行专项规模、主动调剂日照分行自身贷款规模等方式,想方设法为该优质项目腾挪规模。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实现了“腹膜透析液职能车间技术改造项目”项目贷款投放8000万元,有利的支持了企业的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